|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大城县小广安宣宇建筑胶粉厂

砂浆胶粉, 保温砂浆, 抗裂砂浆, 玻化微珠保温砂浆, 保温岩棉, 橡塑保温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保温砂浆胶粉
保温砂浆胶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03保温砂浆胶粉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6 06:54
  询价
详细信息

“保温砂浆胶粉”参数说明

类型: 水固化型 应用: 建筑
物理形态: 胶粉 形态: 水溶型
型号: 01 规格: 25公斤/袋
商标: XY 包装: 复合袋包装
产量: 10000000000

“保温砂浆胶粉”详细介绍

可再分散性乳胶粉为水溶性再分散粉末,为乙烯、醋酸乙烯酯的共聚物,以聚乙烯醇作为保护胶体。推荐用途瓷砖粘接剂弹性水泥粉刷修补材粉末型乳胶漆填缝胶泥自流性水泥砂浆隔热粘结材各种涂层材料外墙柔性腻子产品规格固含量99±1%灰分10±2(wt%)以上数据根据我们目前所掌握的知识用于描述产品,可作技术使用参数。应用可再分散性乳胶粉是水溶性再分散粉末,它通用被用作矿物胶凝材料基的聚合物改性预拌砂浆,诸如水泥基、石灰基、石膏基的添加剂(外加剂)。其玻璃转化温度在-10±3℃左右。在添加可再分散性乳胶粉后改性的聚合物在水合作用下具有下列优点:增强砂浆与普遍支撑物间的粘着力及机械性能;有极其突出的防水性能;在外墙柔性腻子中具有更突出的柔韧性;增加砂浆的弹性并有较长之开放时间;赋予砂浆优良的耐碱性。储存可再分散性乳胶粉需储存于阴凉干燥的场所,建议使用期限为六个月,在夏天使用时则请尽量早使用,若置于高温潮湿之处则会增加结块的机率,开袋后亦请尽可能一次性使用完毕,否则需将袋口封好以避免从空气中吸收水分。由于粉末具有热塑性,产品堆高不许超过1个托盘。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